用积极的态度对待SCT

in #wherein5 years ago

用积极的态度对待SCT

不得不承认这几天SCT确确实实在CN区火了一把,这也让很多朋友记住了 SteemCoinPan 这个名字。

一些先知先觉的朋友,这几天真的是赚的盆满钵满。

平时我的反应就很迟钝,这次体现的一览无遗。

有时候一步走错就会步步走错,在没有赶上头期红利的前提下,我又把自己为数不多的sct出售了,这更导致了无法参加502计划。

IMG_20190526_170146.jpg

现在我的SCT钱包里一个SCT都没有,那我还要不要继续下去呢?我觉得很有必要。

虽然没有赶上这一波红利,但是这不影响我们继续在 SteemCoinPan 上面活动。

既然钱包里什么都没有,那么从现在起,一切从头开始。

把更多的注意力转向sct,把更多的目光头像那些积极布局的朋友,向他们学习,积累经验。

IMG_20190526_170100.jpg

虽然这次的502计划已经结束,但是根据他们的公告,接下来将会有类似的计划推出。

既然没有赶上首班车,那就静静等待,积极布局,争取在下一个计划推出的时候能够顺利上车。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感谢代理11.02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ishare!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ndowglass 糖糖 迎着沙尘暴 被浣熊拖着 念着软哥金句:"天下之大,大不过你缺的那块心眼。" 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ngratulations @ishar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6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7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94.25
ETH 3062.19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