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游戏 steemmonsters

in #wherein5 years ago

steem 游戏 steemmonsters

昨天,虽然完成了steemmonsters的日常任务,但是没有及时同大家分享我的战利品。

今天,我同样完成了今天的日常任务,二千得到了比昨天还多的卡片奖励。

下面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两天的成果。

第一张截图是我今天的战利品,奖品很一般,拿到市场上卖也不值几个钱。

第二张是我昨天的战利品,虽然比今天前一张,但是却获得了一张金卡。

金卡的价值不言而喻,比普通卡要高很多。

感谢大家看完我的唠叨!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你有很好的卡!
继续发帖。

顺便问一下,我有一个问题,
该网站如何运作,如何将SCT发布到我的帖子?
这是根据STEEMIT? 按货币? 我真的不明白它是如何工作的
如果您可以向我解释或给我一个解释后的话我将非常高兴!

感谢留言。

我没太明白你的意思。

你是想问哪个网站?steemmonsters还是steemcoinpan?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谢谢,我说的是steemcoinpan,
我会检查@ team-cn

如果有兴趣,如果有问题,都欢迎你加入新手村@team-cn

你所有的疑问都可以在哪里提出来,到时候自会有人为你解答。

新手村引路人,村长@ericet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teemcoinpan是steem-engine(也是steemmonsters的团队)弄的SCOT(可以理解为山寨SMT)+Nitrous(前端)
steemcoinpan有自己的规则,自己的代币SCT,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帖子:https://busy.org/@ericet/steemcoinpan-xdlq4658qp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加我微信ericet,拉你进新手村的微信群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5
ETH 3147.49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