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wherein3 years ago

注意力

今天天气不错,所以吃完早饭去公园里溜了溜。顺便拿着手机回顾了一下李笑来在得到的专栏。这是我在三年前就已经购买的,但是中间从来没看。说实话有点后悔,如果早看的话可能会避免一些坑吧。

今天说一下注意力。李笑来说过,注意是人最宝贵的资源,甚至比金钱和时间更加重要。但同时注意力是人可以把控的。尽管很多人都没有做到这一点。说下我的注意力吧,其实我每天浪费注意力也挺多的。比如说每天拿着手机到处逛,到处看刷微博什么的。也就是一种对注意力资源的极大浪费。如果我把这样的注意力放在学习或者工作上,我肯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

就打个比方的说吧,我把这些浪费掉的注意力用来发展我的公众号,也许我能做得更好。或者把注意力用在学习英语或者其他知识上,肯定能取得更大的进步。所以我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尽量不让让,注意被一些琐碎的事情给占据。

我微信上有一个所谓的网友吧,就是每天不停的向我抱怨,占用了我大量注意力。我因为面子问题就总是回复,但是我觉得以后应该尽量不要让他偷走我的注意力。因为注意力真的有点不够用了。

关于注意力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么多了,总之就是少玩手机,多专注自己需要做的事情。散完步了就准备回去继续做公众号,然后上传一下其他的平台。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986.23
ETH 3026.15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