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 Activities」日常生活也能为公益和环保事业出力 20190708

in #wherein5 years ago

大概是上个月初,我无意中发现自己蚂蚁森林的绿色能量已经可以种树啦!于是乎,我赶紧选择柠条(只种的起这个)重在了海东地区,据说在青海湖的附近。之后,又用剩余的能量为德钦公益保护地做一份贡献。为什么选择德钦呢?自然是因为我曾经在那里呆过一段时间啦:D

回到蚂蚁森林首页,虽然因为能量用尽而使得参天大树回到了小树苗,但是我心里还是满满的成就感。曾经有朋友说她去自己种树的地方看过,结果如果不得而知,但我很喜欢这种心里有盼头和寄托的感觉。

准备关闭APP的时候,又看到提示提醒我去收芝麻粒。原来,通过支付宝每次完成信用守约(租借车辆、坐车等)都会有一定数额的芝麻粒提供。除了领取一定量的福利以外,用户还可以用芝麻粒支援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有些是搭建学习,有些是支援图书馆等,都是些很不错的项目。

我觉得支付宝的这套运行系统特别出色,在鼓励用户无纸化办公、绿色出行的同时还惠及公益和环保事业。同时,通过这些让用户觉得有使命感的项目强化了用户粘性。用户们在自身习惯用支付宝的同时还会充当“自来水”的作用,自发地为这款APP打CALL,我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吧。

日常生活也能为公益、环保事业出力,何乐而不为呢?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shop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und von @lanacharleen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你好鸭,icebing925!
@sibehgeng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2177.56
ETH 2918.14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