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ary game 20200916 后娘养的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wherein4 years ago

在昨天的日记游戏里,我提到客户给我们办公室的成员都送了一份小礼品。然而没想到的是这将成为恶梦开端的导火线,而那时候我们还浑然不觉。昨天下班之后我就将礼品带回家,将白色的笔筒给了我的女儿,茶壶给了我的父亲,父亲还蛮喜欢那个茶壶的。而其他同事也都把礼品带回家了。

而今天早上上班后,办公室的采购跟我们说,她昨天晚上被老板娘骂了,而且还是3次!就是因为把礼品分给我们办公室的人,引起了老板娘的不满。我的天哪,我简直没法相信,就因为这点小事居然被骂了三次!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采购说:客户在送礼之前问了我们办公室有多少人,才把礼品送过来的。也就是说礼品本来就是送给我们办公室的人。而老板娘本人和另一名主管客户都有另外赠送。老板娘的意思就是,客户送的礼品必须优先给公司各部门主管,因为他们很辛苦的。如果有多的时候才考虑给我们办公室的人分。

听到采购转述老板娘的话,我真的深深觉得,我们办公室的人就是后娘养的。什么叫主管比较辛苦?难不成我们办公室的人就是不做事的?平时已经把我们当散工使用了,这个月我们都一直在给车间帮忙,好像我们没有自己的事情做一样。我们办公室里有采购、人事、出纳、财务、跟单和设计。难不成缺少了我们公司还可以正常运作?我们都是可有可无的人?

最后,对于这样的公司、对于这样的管理模式,我实在心灰意冷。昨天@choseal-leo还留言:真好,你公司还招人吗?我想说的是,来吧,我把位置让给你。

我是中国“梦之队”的成员,我们的成员有@vickyli@suguchu@choseal-leo@tenki
团队联络员:@hykwf678233
这是“This is me”帖子的链接:https://steemit.com/wherein/@hykwf678233/wherein-1593476106846-s
这是我们中国“梦之队”的团队宣言的链接:https://steemit.com/wherein/@vickyli/wherein-1595813013544-s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进我们公司吧!要不要帮你递简历呀!小公司要求多!老板更是精打细算。

老板想把中秋和国庆的礼品省了,用客户送的代替🤣,还是你们大公司好

我要是去了,就没人在家奶娃了。拍拍拍

这个也太过份了点。唉~~

坑啊,炒她鱿鱼
5拍

Напомнило, как нам однажды в школе выдали на завтрак по 7 (!) яблок каждому. Какой-то редкий случай. Естественно, мы их все отнесли домой. Учительница собрала нас потом в классе и сказала, что мы поступили нехорошо, не подумали о своих учителях, которые не получили яблок вообще. Слушать это было действительно неприятно. =)

#onepercent #russia

Учитель хочет, чтобы вы вернули яблоко в школу?

Прямо она не сказала, но мы поняли это как требование, чтобы каждый отдал по одному яблоку учителю. Не знаю, отдал ли кто-то. В тот момент я посчитала это несправедливым и не отдала.

Сейчас считаю, что мне очень повезло с учительницей. Хотя до сих пор считаю, что она была не права. Но как бы мы иначе узнали, что учителям яблок не досталось, а им тоже хотелось.

Это просто яблоко. Учитель слишком скуп

Согласна =)

为几个破杯子骂人,还三次,这格局也大不了哪里去!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跟我想的一样

你好鸭,hykwf678233!
@vickyl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2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hykwf678233!
@marygong77777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2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H兄受委屈了,给你拍拍安慰下!

我还好,那个采购才惨。拍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595.77
ETH 3415.9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