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挑战:改善您所在地区的三个问题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今日挑战:改善您所在地区的三个问题
一、肮脏的河流
我所居住的小镇位于中国广东惠州。在镇的附近有一条河流,小镇的名称也由此而来。我记得许多年前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经常到在这条河上游泳,那时候河水是清晰的,偶尔还会见到小虾在身边游过。
.
时代在变,一跃数十年,当初民风朴素的小乡镇已变成了一个现代化都市;当初的小瓦房也变成了高楼大厦,一切都在进步。只是,当初清晰的河流却变成了污秽不堪,河里充满了各种垃圾,成为了蚊虫滋生的温床。如果想让河流恢复原貌,则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首先,杜绝人为往河里倒垃圾,然后再将河里的垃圾清除干净,这将是一个长期而艰苦的过程。
.
二、绿化
绿化在我的小镇上其实非常糟糕。路边根本没有绿化带,每隔几米的一颗小树也因最近修建地下排水道而被清除。对于一个缺乏绿化的小镇来说,是死气沉沉的。但路上的绿化问题我们无能为力,毕竟那是政府的事情。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在自己家门前或者前院或者后院多种植一些植物。在我家的前院里,就种了两颗荔枝树和一颗龙眼树,还有各种盆栽,这都是我父亲的功劳。
.
三、素质
就在前两天,我骑着我的摩托车送我的母亲外出时,遇到一个开车不顾及别人,横冲直撞的司机。当时我说:这是一个普遍性的素质问题,很多司机都是如此。我母亲却不以为然,她说:她经常过马路的时候,很多车都会在很远的地方开始减速或停下礼让行人,开车横冲直撞的只是一个别司机的行为。我觉得,不管是普遍也好,个别也罢,只要问题存在,总是一种危险因素。不过素质问题,并非你我可以改变的。而是从小的教育问题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atsMakeKittens by being a part of our community @hykwf678233.

Each CATS you purchase gets you daily upvotes from me @CatScientist as our community grows so do your rewards for being a member!

那河水太黄了,如果能够变清澈该有多好,拍拍!

环境问题 任重而道远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我前几天画了个比卡丘,赶快去点赞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想要改变他人人的很难,最关键的还是要做好自己

拍拍拍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latest 100 Days of Steem Challenge.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new challenges every week.

The Steemit Team

这娃不会是想跳进去玩水吧
啪啪的好脏的水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849.42
ETH 3122.29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