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Actifit Report Card: October 10 2019

in #wherein5 years ago

看了一下,昨天的计步情况,从早上的9点多开始ACTIFIT计步器就出现了问题,一直到下午4点多,我重启后才又开始计步,看来这个软件确实存在不少问题。
为此,我还特意下载了村长最近介绍的那款Lympo的计步器,不过体验了一下,由于自己的英文实在太烂,(我能说的英文只有:yes,no,ok,goodbye四句,奇哥教的)实在不知道如何操作,无奈之下只能放弃了。其实生活也是如此,不懂得事情太多,糊糊涂涂的过日子可能会更轻松。
在结束前吐槽一下,最近经常被踩,昨天还来个三连踩,我诅咒踩我的那些人洗头的时候永远有洗不完的泡泡,会不会有点太狠毒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 스팀 코인판 커뮤니티를 이용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 2019년 10월 15일부터는 스팀코인판에서 작성한 글만 SCT 토큰을 보상받을 수 있습니다
  • 스팀 코인판 이외의 곳에서 작성된 글은 SCT 보상에서 제외되니 주의 바랍니다.
  • Thanks to everyone who continues to participate in SteemCoinPan community.
  • From Oct 15, 2019, we will provide SCT rewards for postings published on SteemCoinPan.
  • You won't get SCT rewards at all if you create a posting on other Steem Dapps after Oct 15, 2019.

jcar토큰 10월 구독보팅입니다. 즐거운 한 주 보내세요. ^^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是弄了省电模式吧?我弟弟用没有问题呀。把省电模式关了,每天上传呢🙂只是点赞比较小。不过这个瘦身币价值还是不差的。我挣了百多个 steem 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哇!!哇!!哇!!大神!!你用了多长时间赚一百多个steem?每天多少个币?

不好意思迟回复你,手机坏了以后就很少上来玩了。我最近都没有用了。我弟弟则每天都有做Actifit。粑粑把手机屏幕锁了然后插在他书包让他整天跑,晚上才上传当任务。点赞是不多了,不过登陆Actifit网站看到的AFIT代币可以用来兑换点赞。不错的,价值蛮高。自己研究一下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4063.60
ETH 2742.49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