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真的好吗?

in #wherein4 years ago

或许人越来越大,能说的话就越来越少。不再像孩提时代,即使说错什么也会被当成童言无忌或者是少不更事。成年人多了一些要对自己言行负责的压力,又或者说身边能说话的人越来越少了,所以慢慢的变得沉默起来。不再对身边的人畅所欲言,更多的是喜欢在网上对着陌生的人吐露心声或者干脆就把自己封闭起来。最近碰到一个朋友就是这样,慢慢的开始变得不爱说话,每天都是拿着一个手机在刷群里的红包视频。我有几次都想问问她情况怎样,但是话到了嘴边却又问不下去。听过一句话,如果别人不想说,那就别问。她不想说有她不想说的原因吧。我是一个闷骚不起来的人,如果有开心的话,我会很高兴和大家分享,当然难过的事,我也会找好友倾诉,我不喜欢把所有的好和坏都藏着,烂在心里。这样不交流的生活方式,觉得没有太多的阳光,真担心会把自己尘封起来。人还是开朗活泼一些比较好,虽然生活处处都会有不如意的时候,希望积极的态度能让生活尽可能的友善些。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CatsMakeKittens by being a part of our community @hykwf233.

Each CATS you purchase gets you daily upvotes from me @CatScientist as our community grows so do your rewards for being a member!

这个可能跟性格有关
发现你写文怎么不分段呢 分段眼睛没压力好阅读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的提醒,我之前自己一直没留意这个问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2
BTC 64579.45
ETH 3101.05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