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水身汗,遠在天邊,原來近在眼前

in #wherein5 years ago

身水身汗,遠在天邊,原來近在眼前

今天要去街道辦辦事一些居住證事務,看到路程不太遠,大約十多分鐘,便步行而去。順道小量運動,也可減減肥。

怎知,到街道辦事,原來我不能在這裡辦理,要返回我那區附近的工作站辦理。

問過詳細資料後,竟然在我家隔壁那一棟樓的地庫!!

啊,天啊!!

怎會這樣?!

更爆笑的地方,是我到了工作站時,竟然找不到門口,看了很久,發現一張A4紙,走近去看。

啊,天啊! 竟然全體培訓不辦公?!

怎會這樣?!

啊,原意的運作,結果來回白行了一趟,失落之下,去了隔壁的「沙县小吃」,坐下喝一口百事可樂。

唉。。。。。。這三公里路,好辛苦。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Thank you for using the UgOs token.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260.20
ETH 2431.98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