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挑战:我的本地Steem推广计划

in #wherein4 years ago

今日挑战:我的本地Steem推广计划

我一直在寻找一项可以在网上赚钱的兼职工作,去年2019年4月在youtube上看见一灯大师的介绍steem赚钱的方法,我马上就来注册了个steemit帐户,在等了近半个月时间后帐号终于拍通过了,至今已经一年多了。

今天看到黄兄@hykwf678233 才知道有@steemitblog这个steem100天推广计划,在这之前我带了三个同学和我弟弟进入steemit,可惜他们都因工作太忙没更新贴子。

也有可能是因为写了一贴后见那可怜的一两美分收入而失去写下去的动力。我前两天还跟他们说现在的steem对新用户很友好,现在有专门的审查团队会绘新人更多的支持,希望他们再继续写下去。

我一直想让更多人认识steem,加入steem并主动去推广steem,让更多的人知道在steem上写文章是可以获得可观收益并可以持续发展。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能坚持写作的人很少的,所以大部分进入的人没过多久就成僵尸号了。

拍拍拍

确实有很多这样的现象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The problem with not reading comments is that they might be important.
from MAPX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latest 100 Days of Steem Challenge.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new challenges every week.

The Steemit Team

谢谢提及,你居然知道我。发文之后记得把链接放到@steemitblog相关活动的文章下哦~

惭愧,我英文差,不知道具体放到哪个文章下,请黄兄指点一二😊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倒数第六篇。标题是:100 DAYS OF STEEM : Day 67 - Monday Challenge - My Local Steem Promotion Plan。截至时间是昨天,不过01还没开始点赞,现在放链接或许还来得及。

补充一句,我英文也不好。用谷歌翻译的。

十分多谢黄兄,谢谢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黄兄,大好人一个啊!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黄兄是大好人呀,这么耐心来教我XD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添加 wherein小助手 微信:cnsteem ,加入到WhereIN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吃了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85.29
ETH 3229.75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