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有这么多LikeCoin 注册了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原来我有这么多LikeCoin

注册了LikeCoin好像也没多久,不知不觉中已经有一千几个LikeCoin了,不过到底值多少钱我也不太清楚。

LikeCoin注册了一段时间我才知道有Matters这个网站,上两天也去注册了帐号来玩一下,在上面也好像在steemcn一样可以为其他人拍手。

自从有了LikeCoin可以帮人拍手后,变得多人看贴子了,交流也多一些,中文社区也更活跃了。

今天看新手村微信群有人建议村长搞个自动拍手功能,我个人是不太赞同的,本来就有自动点赞功能了,再搞个自动拍手那就会很少人去看贴子了。

Sort:  

我也在群里说过,不会把程序开放。

不开放好,不然真的很少人看贴子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upport your post (by ACTNEARN Token)
Thank you for sharing, Nice post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瓜子@iguazi123 用微印小程序发贴你看这标题。。。应该会被很多人误解吧😂

那就得手动啪了

看完贴子顺手拍拍也不错哈,!shop

你好鸭,阿花!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91.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早上好,昨晚睡得很早。来给你拍手

谢谢瓜瓜,早 !shop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你好鸭,瓜叔!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不错的想法
啪啪啪啪
!shop

你好鸭,cloudblade!
@hertz30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啪啪啪
!shop

你好鸭,teamcn-shop!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迎着闪电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 给您送来
Cold Pot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你好鸭,hertz300!

@cloudblad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garygeo1 garygeo1 迎着暴雨 坐着高铁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大約33 LikeCoin = ¥1
您手上大約值50 Steem.

你那里天气如何?@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768.57
ETH 2478.16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