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哪里的人最多?我...

in #wherein4 years ago

周末哪里的人最多?我算是见识了。让我回答那就是辅导班门口人最多。一到周末,家长们忙翻天,孩子们的各种辅导班真热闹,各种辅导班门口聚集满了来送孩子上课的家长。
身边的很多家长,从小孩子幼儿园开始,就给孩子报了各种兴趣班,各种兴趣班占满了孩子和家长的周末,有时候感觉过个周末,比工作日还要累。
当然我目前还不怎么累,外甥女从小学开始练跆拳道,去韩国两次参加全球比赛。一大早把我外甥女送去,有时候是下午,旁边新开了一个辅导学校,看了看种类可不少,琴棋书画,才艺,文学一样没落下。以前,最盼望过周末,到了周末,就是放假游玩的好时光,虽然现在大多就是宅在家里,那也是不错的。现在的孩子和家长,估计都没有周末了。当然,不仅人累,钱包也累,一个辅导班一年就一万左右,挣的钱全花孩子身上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8484.86
ETH 3100.06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