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脏了,得打扫一下了...

in #wherein4 years ago

太脏了,得打扫一下了。
好久没来动一下台式电脑了,这边的电脑桌上满满的一层灰,刚刚稍微擦了一下,发现音响上的灰尘更多。我可能还是去年过年时擦的,然后就再没擦过,还有我的小坦克模型也跟着受了许多委屈。
这些甜奶看来真的不能再喝了,今早起床转悠到我老妈那边吃的早饭,吃完饭出来邻居看到我说,啊你胖了肚子都来了。我一想这么多年体检一直有脂肪肝,看来我真得注意了。不过我不吃烟喝酒,油腻东西吃的因为不多,为啥呢,难道真是个人体质问题么。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脂肪肝不能吃肥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8484.86
ETH 3100.06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