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iaryGame | 200614 | 与外界世界产生联系的周末| 带猪猪探视爸妈 | 重读《内在革命》 | 幸福的咖啡一杯

in #wherein4 years ago

哈哈,这个周末,终于不是一个人窝在家里用电脑的状态了,与外界世界产生了一定的联系!

周六晚上和周日下午,带着🐈去探视爸爸妈妈啦,爸妈说想🐈了。
他们俩抱起猫,关注着🐈的样子,真的让我觉得我的家庭地位岌岌可危。哈哈哈
我问妈妈“妈?就关心小宝吗?不关心大宝吗?”
我妈:“关心你干啥?”
不过我不会嫉妒小宝的!爸妈一定是最爱我的!(心虚
看到爸爸妈妈因为🐈这么开心,我真的也挺开心的~虽然一波三折,但终究🐈是我家的一员了!🎉

IMG_3708.jpg
怕暴露隐私单独放🐈照片啦

今天下午在星爸爸,重新读了《内在革命》,出版于2016年,我好像是2017年特别挫折的时候读的这本书。
说实话,序言真的有点鸡汤,很容易劝退。
但是我印象深刻的是,那个时候这本书是我撑过人生中低谷和迷茫的一部分力量。
翻看这本书,看到了很多那个时候记下的笔记~
不过由于没有写书评的原因,其实核心主旨什么的很多都记不清了。
这一次重新读就是因为阅读能力已经提高了,所以希望可以用更高的效率达成更有效的阅读,将其中的精华提取出来~如果能写好推荐语也是蛮好的呀!!!(知乎更新有想法了!可以从写书评开始!其实写书评是个不错的技能呢!真的!而且我这么喜欢给朋友安利书~好的!写起!
IMG_3754.JPG
就是这一本

今天还有一件印象很深的事情是,约好了和용이打电话,结果星巴克太吵了용이听不清。然后我说"용아,你请我喝杯咖啡,我就换一家安静的店!"哈哈哈哈。真正的好朋友就是可以这样肆无忌惮地提这样稍微有点无理的要求吧,嘻嘻。她说“好的没问题!”哈哈哈哈。
就给我发过来52块钱的红包。❤️ 为什么开心呢?有一种和外界世界连接的感觉,我一个人在吉林的孤独感和无聊感都减轻了许多,嘻嘻,谢谢용이的红包~明天开始我也要多多给予我爱的人小惊喜~

IMG_3755.JPG

最后,本周的打卡情况

  1. 健身本月已坚持10天,终于有朋友夸我瘦了一点点了!更有坚持的动力了!(期待真正线条好看那一天!)
  2. Steemit更新第9篇
Sort: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Diary Game on Steem.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the latest updates.

The Steemit Te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6293.76
ETH 3282.25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