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iaryGame | 200610 | 在咖啡厅专注的一天

in #wherein4 years ago

昨天晚上有点失眠了,想了一些事情以后,三点钟才睡着。
但是我一想到昨天午睡过头的事情就觉得太羞愧了,承诺自己一定要早起。
然后今天就逼自己七点半起床,真的成功了!🕢

早起真的让人神清气爽!明天也要坚持早起,希望培养早睡早起的习惯。
早起以后先是和朋友聊了些事情,还是很有收获滴!也更加明确自己要做的方案的想法。

不过要把这些想法转化成proposal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而且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考虑。所以中午的时候,为了可以更好的完成这个文书工作就去了咖啡厅。

IMG_3546.JPG
真的太久没有和别人社交了,能和别人在一个共同的空间都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 QAQ

下午还有个好久没联系的老朋友来了信息,我们通了半小时的电话讨论了一下另一个朋友和我的小小财务纠纷。
这件事情已经让我感到非常不舒服了,但我一直拖延解决的态度是最大的问题。

其实这件事情非常简单,朋友做的不对,这件事情应该她主动。她心里也都清楚怎样才是公平的,但是却不愿意和我摊开来解决。哎。

所以呢,为了我的身心健康,我决定鼓起勇气来解决这个问题,直面这个问题。(=勇敢地向她要钱)

我最近的一个感受是很多时候人会做错一些事情,或者一些事情做的不够好,是因为害怕的事情太多了。
一旦害怕,一旦有所忌惮,那么就会小心翼翼很多。
可是有时候害怕和忌惮一些没有价值的事情,束缚了自己的脚步,是非常不好的。

不会带来幸福的人际关系,请一定要懂得整理~
这种整理,真的不容易,但是一旦整理过,就明白多么提升生活质量。

不写啦,今天睡前的时间还有两个小时,我计划和朋友一起跳个减肥操,然后做10分钟的腹肌运动。

本月的习惯打卡:

  1. 健身已坚持9天
  2. steemit更新6篇
Sort:  

坚持健身,厉害👍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哈哈哈 这次必须瘦下来!

怪哉呀。我每天都在泡微印,就是没有泡到你的文章。你是健身,我是要减肥呀 !shop !trdo

Congratulations @davidke20, you successfuly trended the post shared by @gloriajoy!
@gloriajoy will receive 0.01388138 TRDO & @davidke20 will get 0.00925425 TRDO curation in 3 Days from Post Created Date!

"Call TRDO, Your Comment Worth Something!"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Join TRDO Discord Channel or Join TRDO Web Site

我是官网网页编辑的,不点也看官网的话可能刷不到 ToT 哈哈哈哈哈哈 甭管什么目的,反正运动就完事!

Hi~ gloriajoy!
@davidke20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1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Diary Game on Steem.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the latest updates.

The Steemit Team

Congratulations @gloriajoy, your post successfully recieved 0.01388138 TRDO from below listed TRENDO callers:

@davidke20 earned : 0.00925425 TRDO curation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Join TRDO Discord Channel or Join TRDO Web Si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58.80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