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iaryGame | 200604 | 猜猜今天吃的冰淇淋什么味道?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中午吃完饭以后,想吃点甜食,就去冰箱随手拿了个前些天买的冰淇淋。
撕掉外包装以后,我想当然地认为这个冰淇淋的味道是“巧克力抹茶”味,或者“海盐焦糖”味。
没有看标签就直接吃了,吃两口感觉口感有点奇怪。这是什么巧克力?怎么不甜的?
如果是海盐,那至少应该是咸味的呀,怎么不甜不咸没味道的?

大家也可以猜一猜这个是什么味道。。。
IMG_3351.JPG

我发到朋友圈,这个成为我人生中第一个没有一个赞,全部是互动评论的帖子。
大家都在积极踊跃地猜,是什么味道,什么topping,大概100+留言中,约有3个朋友完全猜中!
甚至还有我备注“永远的男神”的北大学长也参与竞猜,哈哈哈。
(这点也让我反思,其实出其不意真的很重要,吊起来大家胃口的内容会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还有就是参与感~参与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会让一个枯燥无聊的事变成小游戏。)

那我就公布答案拉!

IMG_3352.JPG

是海苔芥末味。
我真的不知道这样的“创新”是否有必要?
冰淇淋不应该是甜的吗?即使是海盐那也不是说纯咸的呀。
这个海苔是真的没有味道,而芥末把我直接劝退。

不知道开发这个的人自己爱不爱吃呢?

Sort:  

At first sight i had the same thoughts @atyh haha i wonder how delicious it taste @gloriajoy
Have a good day ahead.

Shared on my twitter https://twitter.com/Rishabh99946/status/1270226708034023425?s=19

It was really really really awful... I threw it away after I noticed the taste...
Some of my friends say it's quite a Japanese style...
I think it may taste good if it was a bowl of noodles.. but ice cream?? hahaha

Thanks for sharing my post! have a nice day!

本來我猜是薄荷巧克力味, 猜錯了,哈哈哈

哈哈哈 是啊!我以为是抹茶巧克力/薄荷巧克力 谁能想到居然会是海苔呢。。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Diary Game on Steem.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the latest updates.

The Steemit Te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57237.65
ETH 2358.35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