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ary game 20200905 梦

in #wherein4 years ago

昨晚做了个惊心动魄的梦!

灰蒙蒙的天,很沉重,风一直在刮,像是要打台风的感觉,我站在旧屋的厨房门口。
突然天空变很更黑了,抬头望见一条很长很巨型的黑云,但其它人见到纷纷躲避,口中像是喊着妖怪亦或是龙神发怒了似的,可我怎么看也只是觉得只是一条很黑很巨型的黑云。
众人纷纷躲进了自已的家,关好了门窗,屋外只剩我一个站着。
抬头向上看,不知是因为他们的话的原因还是什么,感觉那团黑云像在观察着地面,看是否有猎物,我站在屋檐下,不容易被发现。
但只剩自己一个在外面还是有点害怕,不管那是真的妖怪亦或是一条普通的黑云,于是我也打开了厨房的门躲了进去。
过了十几分钟,感觉外面变亮了,于是乎我钻出来看看情况。
那黑云走了,大榕树下几个村民正在讨论刚刚的事情,像是说“刚刚的龙神今天找不到猎物,明天不知是否还会再来。”
到了第二天,各人也在做自已的事情,上学的上学,开铺子的开铺子。
大概中午放学时间,我听到有人惊慌地说,那龙神又来了,于是个个都赶紧躲进自己的家,一下子街上变得非常萧条,听得见风吹着地上树叶的声音。
我因躲避不及,只好随便在北帝庙外的角落站着,旁边的几根竹杆作掩护,希望它不会发现我,虽然我还是不太相信龙神这东西,不过这叫安全起见。
接着,“沙沙沙”地,我看到一条枯叶色的巨龙从我面前的大路蹿出,很快就移动过了北帝庙,推倒了前面的竹排及一根梁柱,而这时也只看到了它的小半截而已,可见它有多巨型。
我终于相信村民们所说的昨天的是一条龙了,因为这条龙现在正活生生地在我面前出现,而且它是全身枯叶色的,除了眼睛是黑色的外,其它就像泡进了染缺一样,完全无其它颜色。
它停在了那里,旁边有两个显然已经吓坏了的小学生,我想起了昨天村民所说的“猎物”,心想它该不会想吃掉他们吧?!
然后看到它慢慢地转过头来,看到了站在角落的我,我也瞪着它,很怕它会过来把我给吃了。
但是它并没有下一步,瞪了几眼后,把头转回去,蹿走了。
看到它走了后,提着的心才放了下来,而那两个小学生早已吓哭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062.81
ETH 3068.4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