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努力中,努力中。現時有了Steem-Engine後,擼幣比較容易。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fundurian!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nuagnorab nuagnorab 迎着沙尘暴 开着轮船 给您送来
蔬菜培根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軟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160.19
ETH 2367.48
USDT 1.0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