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

in #wherein5 years ago


今天的晚餐
炒雪豆,茄汁大虾🍤,骨头汤

炒雪豆和茄汁大虾都是老婆第一次做的菜

茄汁大虾是老婆最近看小红书学到的新菜色
稍微甜了一些,但是味道不错

炒雪豆是我教老婆的,虽然结婚后我几乎没做过菜,但是结婚前我还是蛮会做菜的

这些几乎都是我一人的晚餐

老婆说她要减肥,吃了一点点

勇敢是香蕉人,只吃汉堡/鸡块/薯条。。。

Sort:  

幸福的一家人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很可口的感觉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原來村長也會煮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起来不像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像 可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雪豆盘子下的阴影...台面亮得阴影里都在闪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56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sbi-booster.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7.21
ETH 3073.84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