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老婆买了空气炸锅...

in #wherein6 years ago (edited)

自从老婆买了空气炸锅就不停的学习新菜

所有的菜里面,她做的最多的是烤排骨和叉烧。

今天来说说烤排骨和叉烧的。

🥓烤排骨的做法:
• 排骨泡冷水去血水。用厨房纸擦干。
• 1.5磅排骨用60g李锦记叉烧酱、5g黄酒,10g蚝油,几片姜,几根葱,腌制3小时以上。
• 腌制好的排骨排列在空气炸锅内,肉多的朝上。325度 8分钟左右
• 腌制的调料加入蜂蜜搅拌均匀,蜂蜜是用来使色泽更加好看,另外也增加甜度。
• 排骨均匀的刷上调料。翻面325度继续5分钟。
• 重复步骤5。注意火候,千万不要烤焦了。因为蜂蜜很容易烤焦。如果发现焦,降低点温度。

做出来的排骨外面脆,里面很多汁。非常的好吃。

🥓叉烧的做法:
• 首先腌制猪肉,我使用了五花肉和瘦肉两种。一磅猪肉,加入黄酒,叉烧酱,蚝油,葱姜腌制48小时。为了更加入味,我在肉的表面用牙签插了很多小孔。
• 空气炸锅400度10分钟。
• 空气炸锅325度10分钟。期间用腌制的汁混合蜂蜜,刷至少两次表面。注意不要焦了。我这次稍微有点焦。

空气炸锅很适合制作叉烧,首先和烤箱比起来,空气炸锅不需要预热,所以制作时间大大缩短。其次,使用空气炸锅制作这种大块的肉类。内部的水分不会流失,口感非常的多汁。一斤的猪肉一顿饭全部消灭完毕。

Sort:  

村长夫人多才多艺,村长有福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金老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饿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找你的女友给你弄吃的

正这么想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看饿了+1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再+1……该起床吃早餐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话说……吃空气炸的东西会不会上火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用油,使用食物自身的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村长有口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瓜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龙鸭有口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坐等村长圆润几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已经很圆润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估计村长人也开始发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结婚后就发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030.98
ETH 2594.62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