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之旅

in #wherein4 years ago

Milo之旅

在Sunway Pyramid今天我们遇上了Milo的活动。。。一边喝Milo一边听讲解。。。是的。。。工作人员和我们讲述Milo的历史。。。介绍新餐品等。。。

我对Milo有了更多的了解了。。。他们还展出了这么多年来Milo的一些包装和周边礼品等等。。。

还有图三里的就是1950年代当Milo踏入大马开始的Milo车。。。可爱吧。。。那时我还没出世,所以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这款Milo车。。。

Milo是陪伴我成长的饮料。。。每天都会喝的。。。现在虽然我喝咖啡。。。但偶尔还是会泡Milo喝。。。我的三个宝贝也爱喝。。。

你呢?陪伴你长大的饮料是什么呢?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As a follower of @followforupvote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selected and upvoted! Enjoy your upvote and have a great day!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3747.88
ETH 3130.43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