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第四十五天

in #wherein4 years ago

月子第四十五天

阴阴的早晨。。。是的,最近的太阳公公比较爱玩躲猫猫。。。时常躲在云姐姐的后面。。。🌤🌥厚厚的云姐姐啊最近都把雨婆婆带出来逛街。。。

今早又是我为我的车的电池充电了。。。是的,因为电池快两岁了,还是乖乖的来给ta充电。。。经过看到这木瓜树结果了。。。终于结木瓜了。。。

还有我昨天收成的豆芽。。。变成了美食。。。午餐。。。豆芽炒米粉。。。好吃。。。

五一劳动节快乐!!!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Here's a !shop as token of appreciation.

你好鸭,Eliza!
@bossku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5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这炒米粉看到就让我感觉好有食欲 🤤
👏x5

豆芽还是自己种最好吃,拍拍!

拍拍拍拍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506.46
ETH 3417.81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