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这个游戏大家...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英雄联盟这个游戏大家都很熟悉,是他伴随我们大多数人走过了青春岁月,我记得我是13年的时候开始玩那个游戏的,那个时候会经常看看比赛,其中了一个叫做“小狗”的adc最让我记忆深刻,或许那个时候单纯是因为他和我是老乡,听说我上高中的时候,他就再我们学校附近网吧打游戏。

因为uzi,所以选择打下路,虽然自己打得菜还是骄傲的跟别人说宜昌就是出ad,或许当时只是单纯的以他为荣。

毫无疑问,他是我们英雄联盟玩家大多数人的偶像,这么多年来伴随他的比赛成长,他一次又一次的进入了时间赛,但是遗憾的都没有如愿以偿的拿下一个世界冠军,但他坚持,丝毫不放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也希望给大家们圆一次梦。

好几年前就听说他身体不好,每次世界赛结束,都会觉得uzi会退役了吧,但是每一年都在坚持,ig拿了冠军,fpx拿了冠军,圆了我s赛的冠军梦,但我总还是在期待有uzi的rng能拿个冠军。

今天看到uzi退役的消息,一时不敢相信,但事实就是事实,安慰自己他身体不好,这也很正常,但还是忍不住难过。

很遗憾从没有到现场见过你,但很感激你让我认识你,很遗憾没有在S赛的峰顶为你欢呼过,但很开心我曾为你欢呼过,在春季赛,在夏季赛,在MSI,在雅加达。很遗憾我记住了10月20这个黑暗的日子,但也仍旧没忘记5月20这个令全校呐喊的日子。

很遗憾赛场上可能再也看不见UZI,但很希望在生活中能看到健康的简自豪,也愿他开启新的生活!

这次是真的,青春结束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258.26
ETH 2459.89
USDT 1.00
SBD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