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煮熟的银针粉(老鼠粉)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家煮熟的银针粉(老鼠粉)

简单的煮肉,蔬菜和番茄汤

银针粉(老鼠粉)

新鲜鱼片

蔬菜

今天是星期六,我的妻子去市场买了一些食材,用于自制的银针面条,中文叫老鼠粉。许多年前(我不记得是哪一年),一个叫做金宝的小镇周围的人在一个叫做金宝的小镇的美食广场里吃掉了老鼠粉,就染上了食物中毒。当局对食品进行了测试后,发现面条中含有过量的化学物质,称为硼酸。像其他任何东西一样,过度消费可能对人类构成危险。

然而,街头食品是马来西亚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部分中毒事件已为大多数人所忽略,或者是年轻一代从未听说过。

无论如何,可以准备和烹调几种风格的老鼠粉(Silver Needle Noodle)。对于我的家人来说,烹饪的常见方法是用一些肉,鱼丸和蔬菜炒。如果您喜欢更健康的方式,只需像我妻子今天做的早餐一样煮开所有的即可。我加了鱼片,因为它是今天早上从市场上买来的。

在餐厅,美食广场或咖啡店等任何地方都有老鼠粉(Silver Needle Noodles)可以选择不同的厨师风格。我最喜欢的是猪肉汤和咖喱。

如果您想做这样的家庭烹饪食品,请前往市场购买食材并自己烹饪。

周末愉快。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冯博士吃过苏丹街的老鼠粉吗?
我感觉没有从前的好吃了
可能我自己有要求了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好相没有印象。 我以前office 在Jalan Tan Cheng Lok

This post has been manually curated by the Decentralised Sustainable EcoSystem movement by various stake holders and charitable donors to support Entrepreneurs favouring a stable STEEM ecosystem

 

看起来真的蛮好吃的哦。
Hope cook always brings warmth.

Wow @dses thanks for picking my post I am so honored. I appreciate it

@dses thanks for picking my post for your curation. I am glad you like it.
Yes, indeed, home cooked food is healthier and more nutritious too provided it is prepared with that in min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1956.82
ETH 2417.96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