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美腿吗?

in #wherein5 years ago

看过美腿吗?

没错,这双腿,上面是一个大胖子。我也不知道为何我身上长着这么一双美腿,连我自己看到都兴奋。问题是,上围不对称🙈能不能让我有一双粗腿来配上半身,又或者能不能让我的上半身瘦下来配我的一双美腿呀?!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大美腿收币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代理25.04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又瘦又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又能怎样🙀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有才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咋?我的腿美还是你的美?😹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不能想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就觉得奇,点解啲阿婶一直望着我脚,自己影下相至睇到原来我对脚咁鬼靓🤦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發达啦咁多人望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自己看到都兴奋😄

上半身不对称🙈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你好鸭,dailyke20!
@lovelemo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968.82
ETH 2633.99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