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猪肠粉

in #wherein5 years ago

怡保猪肠粉

今天比较忙,主要是家里有人生日有人离世,又不能一同办礼节。再加上,今天又是印度人的“过年”,基本上我是团团转的转了一整天。至于滴管,已经录好了,不过实在没有时间编辑,只好搁置一下,回来再为大家呈现视频。

中午搞定了教堂⛪的节日后,出去附近的购物中心,竟然找到一家老字号的怡保猪肠粉,浇上了冬菇汁,配着咖喱酱和红色的甜酱。怡保的甜酱是独特的木瓜酱,和其他地方的豆酱味道不同。

总的来说,怡保猪肠粉就是要芝麻和炸葱配在一起吃才爽。图片中还有几片炸沙葛和一片炸腐皮(统称豆腐皮)。我只咬了一口,结果整片被大怪兽抢了。呜呜呜呜…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小怪獸吃大怪獸的食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呀。太好吃了,被抢😅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You seem to be quite a foodi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es I am! look at my face, you already can tell I can eat all day without breathing 😂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是不是看到我的猪肠粉后,突然想吃了就叫来吃? 😂
(我自己对号入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根本就是啦😂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2480.78
ETH 3045.78
USDT 1.00
SBD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