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你...忘記我了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有没有!不可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請把你記得關於我的說一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记得你叫 Debbie!特别可爱!美国西海岸!你给我做了新手村访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乖!
你果然還是bts
摸頭摸頭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超乖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得出來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BTS!

@tydebbi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anlikming 阿力 迎着闪电 被浣熊拖着 念着软哥金句:"别以为你长的稀有样我们就应该物以稀为贵。" 给您送来
炸大虾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29
BTC 62856.64
ETH 2425.55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