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酱✈️旅行】说走就走的旅行——西安南鼓楼大街德福巷

in #wherein5 years ago



这阵子连着上了十几天的班,终于得空休息了当即决定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在比对了火车和飞机信息以后,发现杭州前往西安的火车时长基本都要1天左右,而直飞过去则是4个小时。机票差不多是600多元,火车票是200元左右,这样一笔交易后我当即选择飞机出行。

酒店是在airbnb上定的,自从日本之行以后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平台。不过还是要吐槽一句,日本房东真的会把房间顾的特别好,无论是清洁度还是舒适度来说。这点,国内的airbnb房东显然是有所欠缺的。

听老一辈去过西安的亲人说,德福巷是南鼓楼大街的新鲜事物。过去他们去西安旅行,入夜后就老老实实呆在房间里,也没有什么值得一逛的地方。在网路上查询以后,我注意到“德福巷”过去叫做“黑虎巷”,是一条漆黑没什么人流量的巷子。这让我想起了杭州的青芝坞,过去也是一条泥泞纵横的小巷。多亏了政府统一提升改造,那里俨然成为了小众的旅游休闲景点。

熙熙攘攘的德福巷,中外游客摩肩接踵地通行着。这里有很多咖啡馆、酒吧和茶馆,与远处的古色古香的传统建筑相得益彰。btw,我感觉似乎每座城市都有这样一个区块,亦如杭州的河坊街/胜利河美食街、台北的西门町等。

Sort:  

感谢持有2.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3%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羡慕!!shop

现在交通比较方便,说走就走挺方便的呢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chocolatecat!
@sherry0926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96.24
ETH 2486.53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