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酱·碎碎念】花猫遇上花豹,除了惊吓还有愤懑

in #wherein5 years ago



这件事是这个月中旬写影评时候遇到的,虽然朋友有说问题不是特别严重,建议我也不要再去计较这件事情了。但是呢,我觉得还是想写一下。

作为新人来说的话,其实社区总体来说给我的感觉是非常友好的。如果有什么问题提出来,大家都会非常热情地支招帮忙解决。发完自我介绍贴以后,立马有老用户主动代理了30SP给我,让我非常非常感动。

但是有一天当我发完《机智的牢房生活》这篇影评以后,就发现有个76级的account给我留言。他留的那个话就让我觉得非常的confused, 大致就是说有给我upvote,但是又标注说它找到一篇与我的文章相似的文章。我很清楚,在国内的话很多文章都是有洗稿的嫌疑。但我的那片影视介绍根本连洗稿都算不上,更何况是抄袭。

我仔细地去看了一下他的文章中的链接,其实就是一个国外的类似于豆瓣电影这样子的一个网站。我写的影评是双语文章,所以说有些名字会和这个网页中的演职表有match到。我推测这个机器人是根据这个来检索到我的文章的,但是也没有人说过不能写演职员的名单吧,难道这个也要标注引用?

我立刻回复我并没有抄袭并截图列出来了证据,就希望他能够撤销他的这个留言,但是对方一直没有say Sorry或者删除它的留言。一个76级的大户去给新人账户留言,如果我没有及时看到留言并且反驳它,会不会有别的用户看到以后直接给我的文章downvote呢?

在村里和大家讲了以后,都说让我不要介意因为这个问题已经存留很久了。但我还是想要较真地说一句,既然已经70+的级别一定是老用户背后也一定有金主吧。算法的问题花点时间就可以解决,为什么还要持续做这种不友好也不体面的事情呢?

Sort:  

巧巧加油,这一班人,社区上对他们真是.... 又爱又恨

感谢您使用sct-cn标签。
期待你继续于SteemCoinpan分享。

谢谢呢,还好村里的大家一直都在!

Congratulations @chocolatecat!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1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61248.96
ETH 2375.80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