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大禹神话园(一)

in #wherein4 years ago

游大禹神话园(一)
昨天天气不错, 开车去游览了位于长江大桥底下的大禹神话园,我以为神话园里有各种各样的神话雕塑,因为小家伙读过女娲补天的故事,我向小家伙保证来这一定能看到女娲补天的雕塑。结果这里只有和大禹治水相关的故事雕塑,有禹的父亲鲧从天庭盗取'息壤',被天帝发现,派火神祝融处死了鲧(图三),这个火神祝融就是女娲补天里面和水神打架,撞坏撑天柱子,让天破了个窟窿那位。小家伙本来想看女娲,没看到还有些失望,看到了一个和女娲补天有关的人物,就兴奋起来了。鲧被处死后,因为治水大业没有完成,尸身三年不腐,天帝又派人剖开他的肚子,结果一条龙跃了出来,大禹诞生了(图四)。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帅哥/美女!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cheva!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美味的和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8127.19
ETH 2452.98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