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即将恢复正常还是永久改变了?
武汉的疫情已经降为中等风险了,公交车也开始部分恢复,刚刚看到快递也要恢复了,马上又可以愉快的网购了。但生活真的要恢复正常了吗?网上看到一个小区告示的截图。原来放开之后风险自担了。如果不幸和新确诊病人同乘一辆车,健康码就会变红,就要被隔离,而且自行承担费用。虽然没没说,费用是自负隔离却是强制的。8千块的隔离费用超过武汉市一个月的平均工资不少,如果因为上错车就要一个月白干,那还复什么工呢?就继续在家呆着吧。ZF这拍脑袋的不切实际的决策。。。唉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n #jjm #steem2hive #palnet #winstory #zzan #dblog #marlians #neoxian #upfundme #actnearn #steemleo #mediaofficial #life


网上刚辟谣了 自费的这个新闻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