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网启动了,不过我...

in #wherein4 years ago

蜂巢网启动了,不过我并没有领到空投,原因是代理给行长投票,结果进了黑名单,可能是行长投了蜂巢网认定的孙宇晨的傀儡见证人。也许行长本人就是他们认为的傀儡见证人吧。后来看了看,被拉黑的不少,其中不乏steemworld作者这样的大V。之前也发帖说过,我对见证人之争是持中立态度的,有竞争压力是好事,但hive链分叉这件事改变了我的看法,倒不完全是因为被取消空投,区块链本来就是玩玩。不在乎多那几个hive币。而是从这件事上看出hive链发起人的一些问题,胸襟狭小,没有格局。缺乏尊重私人财产的意识。按hive发起人的意图,是要继承steem的初心,不被善于营销的孙老板给改变味了,结果却连原steem 用户的财产都不尊重,而是作为报复的工具。感觉他们唯一关心的就是自己对区块链的控制权。hive 这样做是不会取得正统地位的。现在很多dapp 都转到hive了,我觉得放弃steem是不应该的,应用应该是以服务用户为重心,在这种无谓的斗争中选边站是不对的,这样只是把自己作为别人的筹码和棋子。希望以后会认识到这一点。今天的帖子没有合适的配图,随手画个蜜蜂吧,蜂巢里面只有蜂后是重要的,其它都只是忙碌的工蜂而已。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9264.29
ETH 3749.24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