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话题:你从父母的...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豆瓣话题:你从父母的婚姻中得到哪些启示?

一,不介意学历。我爸比我妈学历高,但是并没有影响我妈的主要决策地位。
二,不介意年龄。我爸妈同龄,但是并没有聊得来的话题。
三,一定要两情相悦。我妈在介绍男朋友给家人之前被家人抢先找人说媒,后因男方突然失联而与我爸成婚。木已成舟,一段不幸的婚姻故事就此展开。
四,女生不能太过强势。
五,不容忍家暴。有一就有二三四五
六,不希冀白头。不幸福了决不强行捆绑,不恩爱的父母给孩子的心理创伤极大,还不如分开试试。
七,在六的基础上,常以我对某些家庭琐事的主动让步给对方留念想。万一走到离婚的地步,这些好就是我给他的无形的情感绳索;因而让步的毫不委屈,同时我也看的到他的感念,更升温了当下的夫妻关系。
八,在六的基础上,做好彼此可能不是永久的伴侣的准备。有关个人前途的重大事件,更多的比例要遵从自己的意愿,不以家庭为由阻挡自己做选择。于他也是,鼓励他自己抉择。虽然目前还未遇到过如此重要的十字路口。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好鸭,北北!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5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我是谁?你又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加了cnsteem 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896.07
ETH 3253.63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