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狄浦斯7

in #wherein4 years ago

俄狄浦斯7

俄狄浦斯痛吟一声,不知道怎么办。在不知不觉中犯下滔天罪行,把父亲杀死了,又娶了母亲为自己妻子。他顺手把王后身上的胸针拿下来,他不要再看这个世界,把自己双眼戳瞎了。然后他说,我必须离开这个国土,不要呆在这里,把王位交给克瑞翁。

俄狄浦斯在底比斯做国王时,和妻子生下了4个孩子,2个儿子和2个女儿。2个儿子是孪生兄弟,后面还有2个女儿。当所有事情都发生以后,他要离开这个底比斯王国的时候,只有1个女儿,长女安提戈涅,她说,我愿意跟父亲去,做父亲的拐杖和眼睛。两个儿子在克瑞翁的看护下呆在皇宫,包括1个小妹妹也呆在皇宫。

从此以后,俄狄浦斯背负了身上一个重诅咒,随着女儿到外流浪。他们流浪了相当漫长的一段时间,似乎走了无尽无头。直到有一次,俄狄浦斯痛苦万分,他说,神啊,你告诉我,我这样一个流浪的命运将到何时结束?

有一次,他们走过阿波罗神庙的时候,又跪下乞求神给予提示,结果神说,你要到一个森林,到一个复仇女神的森林里面,你将会在那里得到你的安息。他们带着这样的神谕一直往前走。
有一次,他们果然走到了一座森林边缘。

他们在忒休斯国王的领土上,在当地这样一座森林是任何人不得进去的,因为复仇女神非常厉害,如果有人侵犯了这座森林走进去的话,复仇女神就会降下复仇之剑的。当他们走到森林边缘的时候,所有百姓都会拦住他们,说,你们不要进去,不要进去。

俄狄浦斯就说,你们去通知你们的国王,我有话要跟他说,让他到我这里来,我有一个重要的礼物要献给他。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66.84
ETH 2636.54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