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莱

in #wherein4 years ago

🌙 雪莱

~

雪莱、玛丽和简他们一路奔波,非常劳累,玛丽身体又不好,路途劳顿是玛丽病情加重。他们到了德国,觉得第一件事是安顿下来,不能再走了。他们找到了房子。这时正值德国的冬天,一直在下雨。雪莱又不会做任何家务,在点壁炉的时候他始终没有点起来。

他们灰心丧气,瘫坐在地上的时候,三个人想到同一个问题。他们想到在英国、在家里,在舒适的家里有温暖的下午茶,还有炉火。为什么不回家里去?雪莱把这一个愿望说出来的时候,三个人一口同声的好。

他们当天租下的房子,已经交了半年的房租,甚至买了床具、被褥,这一切东西都扔了,第二天一早就赶回伦敦。

当地人知道这边有一个诗人来了,他们想要去迎接,第二天去拜访的时候发现人去楼空,就觉得非常惊讶,英国人做事比德国人还奇怪哈哈哈。

~

他们回到伦敦以后,葛德文拒绝接待,因为你做了一件非常不体面的事情。女儿的私奔是一个大侮辱事件,在英国社会、知识界都是被人耻笑的事情。所有他拒绝雪莱和他的女儿回到家里。但是葛德文有一件事是不拒绝的,他希望雪莱继续帮他还清债务。

他们彼此之间为了这件事还相互通信,到了这一刻雪莱彻底把葛德文看清楚了。他觉得奇怪你怎么会对我所做的事不喜欢不理解,我为什么和你女儿私奔,我追寻的这一切不是当初你写的那些信念吗?今天你改变了,不喜欢这一切,不承认也就算了,你居然还伸手问未来不承认的女婿要钱。。。这奇怪的逻辑,雪莱非常的不理解。

葛德文写了一封也是非常雄辩的信。正是因为我反对你这样的做法,所以我才不让你到我这里来,也是由于我拿了你的钱,所以你不能来我的家门,否则对我的人格是一种侮辱。不管怎么样反正我觉得两个人是以一种高贵的名义相互指责的。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78.47
ETH 2625.83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