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莱15

in #wherein4 years ago

🌙雪莱15

雪莱离开干嘛去了呢?雪莱在家乡有一个亲密的女伴,已经上了年纪,也是雪莱没有注册的学生之一,她对雪莱也很崇拜,在当地是做老师的。雪莱希望那些喜欢他的,他也喜欢的女性一直生活在自己身边。

这样的一个女性在那么遥远教书,他觉得自己安顿下来了,有些心不忍,于是赶着马车过去,希望她来到自己身边。其实这个女性己经被大家说了,造谣他们有暧昧关系。对这位来说她已经受到中伤,因为她无法辩解。

她父亲勃然大怒,你己经结婚了,你让我女儿到你那边去住?你究竟是为什么要这样做?雪莱发表了一通慷慨激昂的辩词说的她父亲哑口无言。然后带了这个女性回家去。

~

结果慢慢慢慢就发现了对女性遥远距离的幻象消失了,他突然发现在判断人这件事上是如此低能,这样的女性根本不是他原先想象当中的样子。他会把一个人理想化了,如果每天在生活中接触,他会觉得完全不是这样。他突然像眼睛睁开了一样看清楚了这件事。

但怎么办呢?这位女性说,我为此丢掉了我的工作,我是身无分文了,我现在到了你这边来,你要我走到哪里去?而且为此我跟父亲断绝了关系。对雪莱来说又是一个巨大的包袱。原先是一种玫瑰花瓣的绯色梦幻,现在变成了沉重的负担。

~

与此同时,雪莱回到家里听到妻子对他说了一番话——说好要保密的,霍克对她的想法后。第二天,他立刻找到霍克询问,霍克你怎么会做这样的事。

霍克毫无保留的把内心的想法告诉雪莱说,我确实喜欢你的太太,因为你的太太她的美貌,她的纯真,这并不是我本人的过错,因为是你太太如此的出色。这也是一种赞美,但是仅此而已,我和你还是好朋友。我们不会发展下去,这一点你放心。

其实雪莱听到自己的好友对自己的妻子的赞美,同时他们之间的这层友谊还能保持下去,雪莱是很高兴的。他原先是设想和霍克谈了这件尴尬的事后,他们的终身的友谊可能就失去了,但是没有。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微印小能手来咯!记得加 cnsteem 吖!被我发现你没加我,要你好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27.81
ETH 2583.62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