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Steem// I Love Steem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我相信相濡以沫的日久生情和刻骨铭心,也相信目光相触时的一见钟情。前世500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这是前世的缘,是两个心灵早已相通人的初次相遇。

如果说爱一个不需要理由的话,那是说不出来的理由,正如说不出来的痛才是真正的痛苦一样,那说不出来的理由才是藏在内心深处的挚爱。

我爱Steem,因为Steem让我有了可以炫耀的过去,让我捞到了靠写文章赚取真金白银的第一桶金;Steem让现在的我变得充实而勤奋;更让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一、 值得回忆的过去

过去的悲伤往往不堪回首,可那些喜悦的事情总是令人值得回忆。2017年7月30日,我正式加入到Steem中来,说实话,那时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只是觉得新鲜和好奇罢了。没想到也没想过,在短短五个月的时间里,截止2018年元旦时,我竟捞到了写作路上的第一桶金,足足有人民币30000元。

当然,我不是一个追求虚无缥缈的人,也不是一个脱离了实际而好高骛远的人。人总是要满足了低层次的需求,才会向更高层次上迈进,只高喊口号,只满足精神上的需要,那是不食人间烟火。

写作为了什么?为了记录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感所悟,为了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这是一个不求回报的过程,那种为金钱而写作的生涯不仅没有意义,而且也不会走得太远。可若是写作中还有了意外的收益,岂不是多收了三五斗,岂不是令自己精神高涨,信心倍增。

二、 充实忙碌的现在

毋庸讳言,Steem改变了我的生活和工作,也使我变得充实忙碌起来。工作之余,我便在Steem上辛勤耕耘起来,还时时登录上去打开自己发表的文章,看一看是否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浏览着自己的一篇篇文章,在Steem上发表出来,还会有不错的收益,就如同自己的文章发表在了正式的报刊之上。心生自豪之感过后,就是更加的努力和勤奋了。

回到家里,收拾完家务,就是坐在电脑前开始奋笔疾书。即使在入睡之前,也要构思一下要写的文章;有时半夜里醒来,突然灵光闪现,赶忙拿起纸笔草草写下。甚至连灯也不开,只要注意着空开行,写不到一起就是了。

静坐独思,有时口中念念有词,连妻子也明白:老吴又在准备找米下锅了,又在揉面准备蒸馒头了。

渐渐地,我在Steem上面练就了一种能力:千字之文,一挥而就;一句话、一场景、一个人都能成为我写作的素材,我变得沉稳也爱思考了。

现在的我忙并快乐着,这要归功于Steem。

三、 可以期待的未来

Steem的未来可以期待,谁不会说曾经的辉煌昔日重来?或许更迟一些,但我们还是有信心的。我能够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笔耕不辍,写出更好的文章来。

也许我们等不来再次辉煌的那一天,甚至会等来归零的那一天,我们也无怨无悔。毕竟,我努力过了,我们不以盈利为最终目的。况且,我没有在Steem上投入过任何资本,又何来的损失呢?

增长的是知识和能力,收获的是一段经历和伴随着的乐趣,至于币值的起起伏伏,那不是我该用心来衡量的。

只要你我辛勤耕耘,何愁浇灌不出满院的花香,Steem才四岁,她才是一个茁壮成长的孩子。让我们携着她的手,呵护她爱护她,共同走向美好的未来。

Brief Biography of Old Wu, or 老吴 in Chinese:
Old Wu, male, born on Dec. 12, 1968, Chinese nationality, is a good man and has been studying English for over 30 years. He teaches himself English, and he does not believe in fate, so he keeps working hard. Humorous and optimistic, he will become your good friend.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虽然现如今的steemit以不同往日,但继续加油

拍拍拍

谢谢兄弟。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写的真好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您的关注。

帅哥/美女!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455.47
ETH 3561.82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