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心的一天鸭!...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鸭!
连续和同学使用zoom开会讨论了2个星期,今天终于…暂时终止了!太好了,结束了每天3次,至少2小时的讨论🌚虽然功课还是要做的,但是至少分配好了,自己私底下做就行~
早上学习,下午帮妈妈制作爪哇面(jawa mee)。
爪哇面我感觉并不是每个大马人都吃过,我有些吉隆坡的同学没吃过,东马的朋友也没有。我谷歌看了一下,是印度尼西亚的食物,但是在马来西亚还是挺多人喜欢吃的。
这个面的配料有:豆腐、虾饼、鸡蛋、豆芽和马铃薯。这个面的汤是用南瓜、红番薯打烂后熬煮的,煮好后可以加一些苹果醋或者番茄酱调味,还有一些冰糖。最后,倒入勾芡汁…让汤汁变得浓稠!
这些材料都是妈妈和我一起准备的,从制作虾饼到煮汤汁…
通常在外面吃面我很少会把汤喝完,因为怕有味精,在家自己煮的话会喝完的,都是精华呀!
虽然虾饼制作得不太成功,但是…整体上吃起来还是挺相似的。吃起来,酸酸甜甜~妈妈说她是20几年前做过一次,差不多忘了怎么做😅😂
快乐鸭,今天又是充实快乐的一天💖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e100daysofsteem #thediarygame #cn-malaysia #freewrite #neoxian #zzan #cn-reader #foodie #marlians #cn-curation



藍雨大大 ,我想吃
下次来带你去吃
满赞,妹妹继续加油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Eva小姐姐!(●'◡'●)
不客气^_^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我也没有吃过,有机会看到我一定要去试一试
北马的话比较常见哦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Diary Game on Steem.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the latest updates.
The Steemit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