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

in #wherein5 years ago

捐血

每兩個月,我都會規定自己一定要到醫院捐血。我這個舉動並不是很偉大,但是我相信通過這舉動可以救很多人。

我也相信這也是慈善的一個行為。我相信不只是金錢慈善而已。那麼今年也是我第三次捐血了。

希望我這個捐血舉動可以持續下去,把自己的捐血簿子裝滿。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好样的,可是捐血不是三个月一次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bro。政府改短了,變成兩個月(血庫不夠供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迪棒棒哒,继续这个善举,其实都是帮到别人和帮到自己。日后,如果你不幸生病入住政府医院,记得向医生或者护士,出示你的捐血卡,它可帮你省下一大笔医药费!

謝謝bro。是啊,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也許有一天用的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50.70
ETH 2595.60
USDT 1.00
SBD 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