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烟火 : 死士三人行 (三)

in #wherein4 years ago

華欣,七岩,曼谷遊, Day 2 華欣水上市場 (Hua Hin Sam Phan Nam Floating Market

大家好, 我繼續寫我的三人行作死之旅, 上一帖講到我們去完懷舊市場便上大巴出發去下一個目的地,要不是有照片,估計我這輩子都忘記我去過那裡,嚴格來說,我從來沒記住我去的這個地方叫啥.還是那句,幸好老婆有拍照, 我才能按照片上的英文上網搜一下這個地方叫啥. 原來是叫華欣水上市場.

大家都知我原本連這個地方的名字也說不出,要我介紹這地方,就肯定沒說服力,所以我在網上搬一小段文字來介紹一下: 華欣水上市場Sam Phan Nam Floating Market不是原生水上市場,而是人工打造的觀光水上市場,畢竟華欣也是國外觀光客熱愛的海灘城市,芭達雅有的,華欣也能辦到。

雖然我不能專業地介紹這個地方,但我勝在去過啊,也有拍照啊, 我約粹是以照片分享當時旅行的情況, 等大家看圖也可以代入去,當作大家也有去這個地方擺了.

難得來到水上市場,當然要坐下他們的小船,雖然只是個人工水上市場, 但不坐的話感覺虧了, 忘了坐船要不要另外給錢了, 隔了那麼久. 不過即便要也不貴吧..

記憶中船程不長, 逛一圈也就5-6分鐘的事, 下船後我們便在各家小店逛下, 我印象最深刻是自己買了條沙灘褲,到現在還在穿呢.

買完沙灘褲,途中幾個一家coffee shop, 我好像買了杯咖啡, 又好像沒有...啊...實在想不起來了...算了.不糾纏在這件事上了. 在這裡也是停留約一小時, 我們便又去下一個目的地, 華欣火車站了. 不過這帖已放了9張圖,那就放在下一帖在寫吧, 謝謝大家.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穿了5年的沙滩裤,一看中国制造。😂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有可能🤓

又旅行,真爽。

寫來寫去都係個一次旅行啦,哈哈哈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还没加入我们微信群的欢迎联络小助手 cnstee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57668.08
ETH 2381.55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