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ary Game 10 June 2020

in #wherein4 years ago

會後餘波? 承勝追擊? + Bitcoin ATM 體驗

上回講到, 昨天跟客人開完會之後, 我們內部仍要開會作賽後檢討, 結果我到7點才下班. 然後今早一回來, 屁股都未把椅子坐暖,便又來作戰會議了...啊...好吧...既然我家三軍總司令有如此雄心壯志, 我這特種兵恭敬不如從命,便參加一下今天的作戰會議吧.

我家老闆對昨天那個客戶其實挺重視, 但又感覺他在擔心甚麼, 內心甚為糾結似的. 其實嘛, 一個產品,用我們的包裝,跟用客戶的包裝, 其實都差不多. 何必太執著這些事呢? 可能小的還太年輕, 看不透當中玄機吧. 那我只好繼續努力學習. 既然昨天開完會,大致上有方向了, 那就別去恿,只去干 (不知有沒有打錯字)

本來以為會議就這樣結束, 誰不知總司令突然一閃, 講起另一個客戶今年還未有下單...而這客戶是我負責的...NND...加時作戰會議展開, 因為這個客戶在香港有office, 所以no excuse, 只能看看客戶今天有沒有空囉. 結果好不幸, 客戶今天有時間...結果就擇日不如撞日, 就約了10點過去拜訪一下...這幾天還真開會開不停,非常充實呢...由於昨天已寫了跟開會有關的內容了...今天就不多講

開完會, 剛好一個老外朋友的公司也在附近, 反正都lunch hour了, 我就丟低經理, 約我朋友聚一下, 因疫情關係, 都快大半年沒見他了, 那就一起來吃個便飯, 由於朋友是英國人嘛, 所以他當然喜歡吃一下英式cafe, 所以今天的lunch, 我們去了吃 All Day Breakfast! 其實感覺我們兩個點的都差不多, 為甚麼我的要用長碟上, 他的要用方碟上呢. 真奇怪, 難道老闆的長碟/方碟用完? 只能用兩隻不同的碟? 情況跟昨天老闆一半長通粉,一半意粉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吃完飯, 本來準備回公司, 突然才想起, 我們附近有個 Bitcoin ATM 機, 雖然之前已開了一張MCO Visa卡, 可以直撞用卡提現或充錢買幣. 但畢竟那麼多年,都沒試過玩那個Bitcoin ATM (我朋友一直都每月在 ATM 定投), 加上這個月他又未去買, 所以就借這個機會一起去玩下新玩具了.

嗯, 現在的科技真先進, 就這樣租個店鋪, 安個CCTV就可以, 員工都不用招, 全程自助形式, 有啥不懂, 牆上有電話,可即時打電話問功課. 其實那個ATM操作還算簡單,就打開自己BTC 錢包掃一下收款地址, 選擇購買金額 (100/500/1000這樣跳,即是我們可以買 400/2500/10000港幣的BTC, 但不能買1250港幣) 入完幣, 等了約10秒, 嗯,交易確認, 上了Blockchain explore 看, transaction 已在鏈上, 那我就慢慢等他完成confirmation好了.

雖然用ATM買BTC有手續費, 但其實在MCO錢包買也一樣, 雖然最後他們做promotion 免了3%信用卡買幣的手續費, 但我刷卡還得用美元結算, 仍是會被銀行賺我匯價. 這樣的話, 我以後買幣就用 ATM, 提現就用我的MCO VISA卡好了. 嗯, 這個安排, 完美.

@wherein @cnstm @wherein-curation,這是今天的打卡,請查收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Hi @steemitblog @steemcurator01

I just shared my new diary link on Facebook and Twitter
B737E099-DF89-457C-BE35-4BC44C1B1C98.png

DB6E4080-D9E0-45CD-87DC-10CEBAD28C1A.jpeg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Diary Game on Steem.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the latest updates.

The Steemit Team

😶150那个贵,好好吃的吗?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我还没看过btc ATM
因为Desmond 的关系
我也弄了一个mco账号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力哥有沒有用你朋友的referral code? 如有的話有US$50 的sign up bonus, 最近MCO 幣價還可以, 可考慮出卡解幣那US$50 的MCO

Desmond 拿了五十
我拿了五十美金好像
因为他在mco内部上班
纯粹为了支持朋友罢了🤭

MCO內部咁正,早講嘛, 哈哈哈, 有冇special offer比小弟

唔知窝
当时纯粹为咗支持佢
我用都未用过㗎
马来西亚呢度好似未合法

買多啲 !shop !trdo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ngratulations @dailyke20, you successfuly trended the post shared by @atyh!
@atyh will receive 0.06676425 TRDO & @dailyke20 will get 0.04450950 TRDO curation in 3 Days from Post Created Date!

"Call TRDO, Your Comment Worth Something!"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Join TRDO Discord Channel or Join TRDO Web Site

買少少試玩咋, 先買得5舊水

你好鸭,atyh!

@daily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ndt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不错的方法。存一点我也要试试提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我MCO卡入面又沒錢了,哈哈哈.

午餐不错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都唔留花甲比我, 傷心

哇!这个午餐好像好好吃喔!!

梗係啦, 朋友請, 呢個餐成150蚊

Hello atyh!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Resteemed! For a chance to get more of your content resteemed join the Steem Engine Team

睇来,未来好似尼种BTC ATM会越来越普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7333.38
ETH 3247.21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