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图书馆日

in #wherein5 years ago


通常每个周末都比较忙碌,因为平时人们都上班,要找我的人大部分都是在周末才有空。这个周末难得无预约,就陪女儿去图书馆。

有个多月没去了,这次变化有点大。通常我首先去看的是中文书,但去到中文区,书架空空荡荡,吓得我以为中美关系恶化😱导致图书馆都不准放中文书😓好在见到书架上贴了一个说明,通知搬了去儿童漫画书的隔壁😀

我最拥护的另一个改进👍就是迟还的不罚款和补办图书证也不收费了👍👍这对于象我这种马大哈简直是福音。需然罚款不多,迟还一日一本书罚一毛钱😀但被罚的感觉不好。😓现在好了,以后借书就放松多了,成日要记着几时还书或续期总让我紧张😓比起三周的期限,随心所欲地看书才是最好选择。

Sort:  

你好鸭,annzhao!

@elizache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iumei 阿花 迎着大雪 骑着共享单车 给您送来
水果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给你1枚SHOP币!

Hello annzhao!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Resteemed! For a chance to get more of your content resteemed join the Steem Engine Team

感谢持有5.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3%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annzhao!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5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 不知有多少年没去图书馆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我喜欢图书馆的气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已经好久没去图书馆了,连图书卡都没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如果有选择,我还是喜欢纸质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图书馆 cafeteria 喞姐姐唔错,周不时会去帮衬😎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睇姐姐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驾车也是要脑筋的。😃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我有自知之明,不敢乱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当了妈妈 去图书馆也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肯定是个好妈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还在努力 妈妈难当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很久没去图书馆了。以前在家时,我妈妈每星期都带我和弟弟去图书馆的。很想念那种到图书馆看书,找书和借书的感觉。
!shop

多谢美女的水果月饼🥮🙏🙏就是,上图书馆是最好的亲子活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747.71
ETH 2543.33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