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在城市的年度最大活动【国际军乐节】The biggest event of the year in my city

in #wherein4 years ago

我所在城市的年度最大活动【国际军乐节】The biggest event of the year in my city

我的家乡是中国江西南昌,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这里不仅风景秀丽,更是"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天下英雄城,我非常爱这座城市😎

话说我的城市每年都有不少精彩的大事件活动,比如我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国际军乐节】就是其中一个大事件盛况活动

国际军乐节是每两年举办一届,自2006年举办至今已是第六届了,而且每年规模都在不断扩大和提升... 影响力也是日益深远,已逐渐得到国际军乐组织的认可

南昌国际军乐节已然成为中外军乐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自2006年开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累计参演国家多达二十多个,包括咱们国内参演军乐团23支次、国外参演团队30支次、本地参演团队35支次、参演人员高达7300人次

去年2019年是第六届南昌国际军乐节📯南昌市政府/市委,中国音协管乐学会共同主办,南昌市委宣传部/南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和北京北奥盛典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再加上去年是正值祖国70周年华诞🎉 南昌作为"军旗升起的地方"给祖国母亲庆生献礼🎁以“军乐庆华诞,响亮英雄城”为主题,在表演水平和艺术造诣上都达到了空前的高度💪

南昌国际军乐节是我们英雄城南昌精心打造的大型城市文化品牌活动,在奏响铿锵有力的军乐,既展现了军人的勃勃英姿,更促进了文化交流与增进了世界人民的友好情谊

当天黄金时间9点首场在南昌市中心八一广场拉开帷幕🎊 参加表演的军乐团有俄罗斯皇家近卫军乐团/英国苏格兰风笛管乐团/法国装甲骑兵军乐团/埃及国家军乐团/新加坡武装部队中央乐团/新西兰皇家空军军乐团/爱尔兰踢踏舞表演团和哥伦比亚国际民族舞蹈团

还有咱国内军乐团表演的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海军军乐团/空军军乐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军乐团... 一天分为五六场几个地方赞助演出,所有到场的围观群众还有我和熊孩子非常激动地沿途观摩... 我们也是第一次观赏军乐节的现场直播!只有亲临军乐节一睹这些音乐人的风彩,才能真正感到盛况空前的气势啊!

整场军乐盛会精彩呈现~场面火爆!彩旗飘飘🎈🎈🎈锣鼓喧天的恢宏气势🎊🎉来自五湖四海宾朋齐聚南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

军乐节的盛况从八一广场开始,然后沿着市中心最繁华热闹的步行街中山路游街表演... 当天晚上就举行的闭幕式上,也是中外军乐团演奏曲目多为军乐经典曲目,气势恢弘,场面壮观的军乐节一定会在大家心中萦绕环旋...挥之不去的

南昌国际军乐节必将扬帆远航!南昌城市文化也必将繁荣昌盛!它将成为国际军乐文化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这个活动昨天截止,不过01还没开始点赞。应该还来得及。啪啪啪~

哈哈 我总是拖拉到最后才来😅
谢谢哈!shop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hykwf678233!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好鸭,萍萍!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7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latest 100 Days of Steem Challenge.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new challenges every week.

The Steemit Team

好威武热闹呀。拍拍拍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添加 wherein小助手 微信:cnsteem ,加入到WhereIN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不错的日子
啪啪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用cnbuddy自动留言宣传自己的活动吗?联系我吧,大家都会来支持你的。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849.42
ETH 3122.29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