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真人秀励志节目【妈妈咪呀】【Mama mia, reality 】My Favorite TV Show

in #wherein4 years ago

我最喜爱的真人秀励志节目【妈妈咪呀】【Mama mia, reality 】My Favorite TV Show

这是我N多年前在东方卫视偶然看到的娱乐节目,都是平凡妈妈才艺与情感的真人秀👩它是起先由新娱乐联手韩国CJE&M共同打造的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 很多因为成家而搁浅的妈妈们在节目中可以一展才艺,绽放惊人的逆袭魅力

在台上看到跟我样的妈妈们或是即将要做妈妈的女人👩用歌声或自己的特长才艺华丽逆袭,既圆了歌星梦,又可以通过妈妈咪呀的舞台达成自己的愿望或梦想

我喜欢看这档节目,是因为我喜欢的著名舞蹈家金星老师是评委观察员,还有东方卫视的著名主持人程雷帅锅和台湾著名音乐创作人黄舒骏老师担当金牌观察员

不过每一期都不一定是这三位老师,有张柏芝,凯丽老师等大牌明星也有参与观察员,每位观察员都特别有范,很喜欢看他们的节目

她们的言谈风格很是佩服,幽默风趣~ 正言励志!满满的爱......满满的鼓励每一位参赛的妈妈们~~ 妈妈们畅所欲言倾述各自生活中的感动故事,更是看到她们用快乐与温暖的心态传递爱...... 每个故事都是那么感动(ಥ_ಥ) 那么励志!

我记得有一期节目中的妈妈讲述她的故事是生了三个孩子,第二胎是双胞胎,可是不幸的是这一对双胞胎却是脑瘫患儿,在外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是一个很幸福的家庭,然而背后的艰辛只有他们夫妻自己知道

特别是妈妈很难挺过这个重重的打击,孩子需要治疗,家里需要大笔的开支,如果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是很难想象他们的家庭要承受怎样的生活考验

还好她的老公非常的体贴,也非常的任劳任怨,对待生活的心态非常坚强... 这位妈妈说她很感谢老公,老公非常的不容易...

经过他们的努力... 她说终于感动了老天,孩子经过特殊治疗,终于恢复了比较健康的状态中... 她非常的感恩有这样的好结果

作为在场的观察员金星老师说:给予孩子健康生命的生活当中,是最大的恩赐和奖赏!当生命落到手中的时候... 作为父母的我们一定要承担起责任!哪怕经过一点挫折,这也是对我们生活的考验!因为这一切都会过去的

还有为待产妈妈九个月了在舞台上用朝鲜语唱励志歌曲「大长今」还表演了霸气的击鼓表演,金星老师夸她的育儿心态好,健康活力阳光!非常好~ 并且鼓励年轻的妈妈们不要觉得生孩子是很痛苦的事,越是孕期越要多活动没那么大不了的娇气事😅

还有一位年轻妈妈因为言语错词伤害了含辛茹苦养大她的妈妈,在舞台现场真情实感的给妈妈道歉 ,感动了在场的观众朋友,她的妈妈特别崇拜金星老师,说金星老师说的话她都听,于是母女终于冰释前嫌化干戈为玉帛...妈妈的一首独唱「我只在乎你」让现场的听众和观察员的黄舒骏老师大开眼界... 连声称好!哈哈

【妈妈咪呀】是一部非常励志感动的节目,每期基本都能看到这个社会上很多生活中的真人真事分享,大家分享的不仅是快乐更是让大家看到妈妈们优秀的潜能发挥!做女人就这样!耶(`Ω´)v

如果你喜欢也可以点击此链接收看👇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妈妈咪呀
妈妈咪呀
啪啪啪啪
有趣的节目

看的出来萍姐是一个超级有爱心的妈妈!😘😘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亲爱哒支持😘

我也喜欢这个节目。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贺老师~ 我好喜欢看这个节目现在看的少没什么时间

谢谢阿兰回拍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这个节目的宗旨 - 即使当妈,也依然可以追逐梦想!

萍萍加油,朝梦想出发,拍拍~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latest 100 Days of Steem Challenge.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new challenges every week.

The Steemit Team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491.44
ETH 3031.27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