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用餐地方「粉面馆」

in #wherein4 years ago (edited)

我喜欢的用餐地方「粉面馆」

在我们南昌最好吃也是最有特色的传统美食就是南昌拌粉拌面~~~ 还有有名的瓦罐汤

而南昌城最好吃的拌粉拌面馆有十多家
其中「南昌老桂家粉面馆」就是有名气的粉面馆之一
目前南昌就这个红谷滩一家门店
我吃过很多家拌粉拌面馆
综合比较「南昌老桂家粉面馆」就是我最钟意的口味之一
这家的特色拌粉很适合我的口味
也是周末能让我放弃睡懒觉的诱惑
就是咱老桂家的拌粉

清晨来一碗拌粉
简直就是对生活最高的敬畏啊!😬
有一粉一汤,足以开启南昌人元气一天啦!真的喔:)
粉条劲道入味
环境有老南昌的特色
全南昌最大的plus级别的拌粉
就是出自咱老桂家
他们家的特色拌粉是黄牛肉拌粉
也是他们家的招牌拌粉

黄牛肉/牛肚/牛腩等配菜都是是事先卤好的
片片很大一块...
咬一口也很有嚼劲~
粉用的是细粉很是入味
一大碗红糖瓷碗分量很足
管饱~哈哈

你看我们上次一行5个人去吃
还是晚上正餐时间6-7点的时候
店内已经坐满差不多人了
进入店内... 墙面上的画图都是南昌老牌景点
绳金塔塔楼/南昌百货大楼
收银台就一个小姑凉
在店门口的左侧

一直往里走就是厨房
老桂家的拌粉师傅接到我们的单就开始忙活了哈
我看着他们拌粉熟练的样子
还有香油扑鼻... 垂涎欲滴哒...哈哈

还有拌粉店的标配小吃「韭菜盒子和白糖糕」
好吃到欲罢不能啊!

我师傅说隔些天没吃到老桂家粉面就馋的不要不要滴😅其实我也是啊!
就是好喜欢吃这家独有特色的味道
拌粉所有的调料都是老板自己调的
酱油/萝卜干/花生米等配料很多
加上滑溜爽口的米粉🍜惬意满足啊!
吃完我还不忘打包带给我家熊孩纸一份😅

所有的特色拌粉拌面都是明码标价
合理适中的价位大众点评最火
他们家最便宜的就那份光肉饼汤六块
脆嫩爽口点~ 鲜粉就呲溜呲溜嗦
口感充斥整个口腔... 瞬间撩拨味蕾😋😋😋

开一家这样的拌粉面馆还是非常不错的
员工不需太多
就是要起早贪黑的吃些苦
然后有自己特色味道在南昌生意非常火爆
如果亲来南昌一定要来这家尝尝鲜哈~XD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我最喜欢的餐厅是我们单位的食堂😓

哈哈食堂的饭菜也不错! 我也喜欢在食堂用餐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latest 100 Days of Steem Challenge.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new challenges every week.

The Steemit Team

You must own at least 200 CC to reward commenters on this post!
Please charge 200 CCs to reward your commenters.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哇!很能写哦~好厉害!啪啪啪~

乱写滴😅谢谢回拍

我也爱吃粉面.
在做的时候,
要用力的啪啪啪,
拍打的越用力,
面越Q.

是呀!你行家喔👍

萍萍这是美食的诱惑,我看了猛吞口水,拍拍!

哈哈😅谢谢小潘潘~

妈呀~ 馋涎欲滴 ~
拍拍

😅就等到俊俊来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5292.16
ETH 2651.21
USDT 1.00
SBD 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