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知后觉的70声望到了(*^▽^)/★*☆

in #wherein4 years ago

后知后觉的70声望到了(^▽^)/★

不知不觉... 后知后觉吖!😅
我都没注意自己终于也来到了70声望~😍🤭

还是前些天KK@morningshine 说恭喜我70了,我才发现真的70啦!顿时心间也是惊喜地很呢... 再次谢谢KK的祝福~☺️

虽以前听说大家都讲声望没啥用处,然而我觉得声望也是表示自己在这写作上的一种精神鼓励吧!也是很有意义的支持

没有经过自己认真写作的一份耕耘,哪里来的声望一点一滴的上涨呢

于我个人而言,声望能到这个级别感觉就无欲无求了... 😬

到了70声望感觉是在steem上的一个写作生涯的转折点似的!我成社会青年了啊!额终于毕业啦!🤣

还发现KK提醒我的那天正好是五四青年节那天!!哈哈怎会这么巧呢

所以我很有必要发篇帖子为自己庆贺一下下哈😜

然后又后知后觉发现hive上不知神马时候已经70了,只是自己当时没留意到

因为这个数字我从没想过猴年马月才能到这个声望

自来到steem上也快两年了,在这300天的每分每秒里能突破70声望,感觉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呀😂

当然我也没有刻意去妄想... 这只是我在steem上的一个梦想吧

现在算是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这个梦想的实现除了自己的努力,真心要感谢这里的每位亲爱哒盆友们支持!
感谢大伟,甜心女神的大力点赞支持!感谢村长!还要感谢一直默默支持我的盆友们!你们的支持我都感恩在心哒💓💓💓

更要祈祷,祝愿steem/hive链 繁荣昌盛!祝愿咱们在这写作生活收获更多的快乐和惊喜!大家一起加油鸭!💪💪💪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厉害

不厉害... 爬过来的🤣

恭喜萍萍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恭喜萍萍 70! :)

谢谢八哥!你也快了加油(ง •̀_•́)ง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我上午就发现了,还以为萍美美知道呢
恭喜萍MM

谢谢小刘 我开始没注意后来KK说才看到😜

后知后觉的萍萍

恭喜萍萍,70来之不易啊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亲^O^/ 是非常不容易😅 你也加油喔(ง •̀_•́)ง!shop

支持萍萍!啪啪手

恭喜。这个声望得来不易。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communitycuration03

是的很不容易😅感谢支持呀~ 大家一起加油💪

恭喜萍萍 双重拍拍😎

呀 见到俊俊开心😁也恭喜你呀👋回拍

萍萍厉害呀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249.71
ETH 3092.70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