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生活」Sheya 日记 #3

in #wherein5 years ago

怀孕确实挺累的... 不过也没这么娇贵吧😅 我怀娃的时候除了睡觉累... 不能翻身... 总是一个姿势让我急的想马上放下担子... 其他都还好 做家务上班啥的一切照旧... 我记得我还骑车带人呢🤭

我觉得吧不能怕 当妈幸福的感觉时占据你的潜意识... 就啥都能迎刃而解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可能是因为生头胎的关系吧 而且一路以来都没有那么顺利就更加紧张了😭

😅抱抱宝宝... 能感受到你的紧张... 毕竟生个娃真心不易... 小心谨慎总是好的
但是为了娃 当妈妈的要比谁都要坚强抗住... 因为我们是妈妈 妈妈能生孩纸下来比谁都勇敢...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的 谢谢萍萍 我感觉我还需要修炼一段时间🤯 总之慢慢熬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必须熬... 挺住... ✊从决定生孩纸那一刻起 我们就要做好准备... 面对有了孩纸的各种"问题"...
我还是认为做了母亲 女人才完美一生... 同时这一刻开始我们就没办法小👩了 只能往好的方面想 ... 直到孩纸懂事了 我们一切"苦"都值得受

慢慢来... 也没啥可怕的 心态坚强点就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9181.56
ETH 2521.00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