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in #wherein6 years ago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手機壞了沒辦法,只好用巴巴的手機發。

中國的朋友,有沒有用大發魷魚絲去拜年?可能只有馬來西亞有。據巴巴說,這個品牌的魷魚絲特別好賣,原因是“大發”,好意頭。可是百思不得姐,為什麼要用魷魚絲呢?難道大發就可以炒魷魚?

車上的紙巾盒子也很有氣氛。不過今年紅包比往年少了。聽巴巴說他的伯父們好幾個都不在了。老祖屋也顯得冷清。

不管如何,重要的是,剩下的親友們和睦共處,大家不分你我。順順利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另外想問一下,為什麼巴巴手機的中文字和我平時學的不同?這些字好難懂而且筆劃很多。我大部份是靠猜的。你們有學過這些字嗎?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大发鱼丝我也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奶奶家里有那个卷起来,炸过的很松脆的。你有吃过吗?

我奶奶家没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cn-31,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https://steemit.com/cn-malaysia/@cn-malaysia/cn-malaysia-230annabellenoellekadishakho-kp11t94bc5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498.69
ETH 2645.91
USDT 1.00
SBD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