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着吃

in #wherein3 years ago

煎着吃
晚上把这小吃切成片,蒸着吃,没错,还是这个味道
多少年来一直都是吃着这个味道,很香
有点美中不足的,就是里面少放了一些胡椒粉


煎这小吃来吃真的是人间美味。这也时真的吃不腻的样子
建好之后放在盘里面沾辣椒吃,哇。特别爽
而且这种小吃要煎得有点香香的,脆脆的,那感觉更好


哦,一边喝茶一边吃这种小吃,
看着视频我发现原来世界这么有是有味道( 。• 👅 •。`)
然后同事吃小吃,也觉得非常好吃


我截图发给我的婶婶看一下,她很高兴
顺便跟她说,谢谢她。没想到千里之外还能到吃到家乡的特产
这是一项非常幸福的事情,希望每次都应该知道


然后我又拍了照片发给了我的老婆看看
他问我怎么有这个东西吃?我很想跟他说,你猜呀
结果还是没有,只是做的我直接告诉她答案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3857.77
ETH 3117.63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