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泊之心

in #wherein4 years ago

放松

一个星期过去,来到增城这几天要给自己一个总结。
由于疫情的恶化,今年的工作真心不好找。但不影响我找工作,因为家里的原因不想太早出门上班。
所以在家里躲到现在才出来。


到增城之后,今晚算是最轻松的一个晚上了。这份工作我放弃了。
本来找到这份工作薪水比较满意的。怎么说一个月也有一万多块钱。也许在许多人眼中是很体面的了。
或许有人会想抽我一顿,不好好工作还辞职了。可能有种生在福中不知福。


时间安排

也许在早几年我能坚持这份高新工作。毕竟还年轻。
初到这里人数不是很多,在食堂里的人也就二十几个,对于一个施工队伍来说这属于中小规模的存在。
工作上也不是很累。就是指挥人把事情做好就行。


也许是年纪越来越大了,面对工作还是能理性的对待。冷静的处理现场工作和人员调配。
也不是我挑剔工作。工作压力总是在无形中产生。
白天上班是正常范围,工地没有节假日也已经是正常情况了。


但我接受不了每天晚上加班的恶习。
如果不每天加班也许我会坚持这份工作。每天晚上上班厚吃了放之后就要继续加班。
加班完之后大概就是十点半了,再写个施工日记和调配人员表已经是十一点出头了。


非常忙碌。私有空间非常小。
别说画画没时间了,洗个澡和洗衣服之后十二点左右。然后必须上床睡觉。
因为第二天六点半左右就要起床了。时间安排很紧。没有多于的空间让自己喘口气。


善待自己

所谓高新只不过是羊毛长在羊身上。不是平白无故的拿高新的。
人不是机器。如果真能折腾这么下去。也许换个环境的话,薪水可能会更高,不是这个数。所以我放弃了。
有句俗话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也许就是古人圣贤之说。


所以今天递交了辞呈。
工作可以慢慢找,找到一份合适自己的。不要求待遇多好,但也不要苦了自己。
钱可以慢慢挣。但作息时候也要有个规律。


路灯下,心情很轻松。
在茫茫人海中到处漂泊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经常背井离乡远走他方。没一次出门都是信心满满的接受挑战。但这次却失败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會的,慢慢找,不要急,
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來幫你拍拍手~~

给瓜叔拍拍拍,希望瓜叔可以赚到更多的钱。

加油瓜5⃣👏

佩服你的勇气,前方一定更好。5连拍庆祝

瓜叔加油,我们给你大力拍拍手!

瓜叔 一起玩抖音吧 你来画画我来运营

抖音,我没玩过。
要这么弄呢。你教我怎么做。哈哈

可以啊,但是怎么能实时联系到你呢

我的微信和steem里的ID一样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8781.96
ETH 3736.20
USDT 1.00
SBD 3.73